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正文
用声音传扬文化,瑞图举办“琅琅书声”进礼堂活动
来源:瑞安文明网发布时间:2017-11-01 14:17:00编辑:李洋洋

  10月28日上午,瑞安市图书馆“琅琅书声”活动走进滨江社区文化礼堂。本次活动由省文化厅推动,瑞安市文广新局、玉海街道办事处主办,瑞安市图书馆、滨江社区文化家园承办,吸引了众多居民前来观看。

  《我们的国家》、《听秋》、《我要去北京看升旗》、《绿叶的交响》、《河西走廊的月亮》等一首首诗歌通过朗诵者的演绎,引起现场听众的情感共鸣。除了朗诵,活动还穿插快板、歌曲等表演,现场掌声不断。

  据了解,此次活动的19名参演者,都是瑞图朗诵社的小学生。瑞图朗诵社今年选拔培训了30多人,这是他们第二次对外展示。

© 2015-2022 瑞安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浙ICP备第030140号
网络技术支持:温州网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