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正文
陈岙亦垟荣登 “全国文明村镇”榜单
来源:瑞安文明网发布时间:2017-11-20 14:22:00编辑:李洋洋

  11月17日,瑞安市塘下镇陈岙村和湖岭镇亦垟村荣登第五届全国文明村镇榜单。

  陈岙村位于大罗山南麓山坳,紧邻白水溪流,依山傍水独居一隅,像是一处与世无争的世外桃源。从贫穷陈旧、电镀厂集聚的偏僻山村,到清溪古榕、媲美别墅区的浙江名村,成为温州“高端引领型”的美丽乡村代表,以及“浙江省最美村庄”之一,陈岙的蝶变令人惊叹。

  亦垟村远看青山如黛,近看村庄古朴整洁,如同一幅山水画是我市美丽乡村建设的典型。近年来,亦垟村实施村庄全面整治工作,迅速改善各项基础设施建设,如今村容整洁、民风淳朴,处处绿树掩映,花草飘香。该村先后荣获“温州市级文明村”等荣誉称号。

© 2015-2022 瑞安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浙ICP备第030140号
网络技术支持:温州网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