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正文
寒冬送春联,墨香暖民心,瑞安知青协会会员书写“私人定制”春联送市民
来源:瑞安文明网发布时间:2018-02-08 14:34:00编辑:李洋洋

  日前,瑞安市知青协会组织会员,在隆山知青纪念馆前现场书写春联、送春联,给市民送去新春祝福。

  虽然天气寒冷,但现场暖意融融。会员们铺开红纸,蘸好笔墨,凝神聚气,行、隶、草等多种书体各显神韵。不一会儿,一副副散发着清新墨香的大红春联展现在市民眼前,“丰年兆瑞三冬雪,佳节呈祥二月花”,“ 一帆风顺年年好,万事如意步步高”……表达了对新春的美好祝愿,更让前来领取春联的市民爱不释手。大家拿着红红的春联,脸上洋溢着喜悦笑容。

  当天,会员们书写了近1200副春联送给市民。据了解,瑞安市知青协会已连续4年免费为市民书写春联。此次活动由安阳街道主办,隆山社区、市玉海知青协会、隆山知青纪念馆承办。

© 2015-2022 瑞安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浙ICP备第030140号
网络技术支持:温州网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