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正文
锦湖:桃源文化家园为老人集体过生日 “慈孝暖心会”温暖老人心
来源:瑞安文明网发布时间:2018-03-07 16:23:00编辑:李洋洋

“慈孝暖心会”活动现场

  3月7日,瑞安市锦湖街道桃源社区的20多位高龄老人在社区文化家园欢聚,一起参加由锦湖街道桃源社区举办的“慈孝暖心会”活动。

  启动仪式上,桃源社区书记魏进益代表全体社区干部向到场的老人们送上生日祝福。

老人们参与游戏

  暖心会上,主持人亲身示范小游戏“击鼓传花”,音乐结束时,收到花的老人进行自我介绍,方便大家相互认识,增进邻里情谊。

  随后,社区全体员工给到场的老人们献唱《生日快乐歌》,送上精心准备的小惊喜。

外出工作的家人发来的祝福视频

  活动前,社区工作人员联系了老人们在外工作的子女们,录制祝福视频现场播放,气氛无比温馨感人。

工作人员为老人送去慰问品

  慈孝暖心会后,桃源社区工作人员还给腿脚不便未能到场的老人们送去关怀和慰问。

  弘扬慈孝文化,传承家风美德,锦湖街道桃源社区将每月举办“慈孝暖心会”系列活动, 丰富老年人的晚年生活,提高老年人生活质量,并呼吁大家不仅要做好慈孝,还要宣传好慈孝,不断提高广大群众的道德素养,宣扬孝老爱亲道德品质,树立良好社会风尚。

© 2015-2022 瑞安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浙ICP备第030140号
网络技术支持:温州网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