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正文
瑞安东山:“寻访她力量 助推好家风”大型广场舞排舞表演
来源:瑞安文明网发布时间:2018-04-09 15:49:00编辑:李洋洋

  为积极推进文化为民、文化育民、文化富民工程的深入贯彻,促进社会融合,充实群众文化活动。由瑞安市文广体新局、市文联、东山街道办事处举办的“寻访她力量 助推好家风”大型广场舞排舞表演在瑞立外滩生活广场隆重举行,来自全市各单位的14支广场舞代表队齐聚一堂、乐享盛宴。

  东山街道高度重视文化活动,倍加珍惜此次全市广场舞交流学习的机会,舞蹈队员们积极响应、自发组织,精心挑选舞蹈曲目、认真编排舞蹈动作、坚持每日练习。晚上7时,伴随着主持人的开场、东山街道宣传委员周琼的致辞,欢乐的音乐响起,广场舞大赛演正式开始。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停驻的人群掌声不断!优美的音乐、欢快的节奏、舒展的动作„„在广场上不时有群众跟着舞动起来。“以往的广场舞节奏挺快的,这几套舞蹈舞步多样,包括踏步、甩臂和跺脚等等,轻松但不失美感,不仅锻炼了身体,还可以活络经脉,锻炼膝盖,太适合我们中老年人了。”常年在广场扭秧歌的杨阿姨一边学跳广场舞一边高兴地说。

  通过广场健身排舞的文化活动,极大地满足了群众人民日益增长的物质文化需求,以政府搭台、社会协作、百姓参与的方式再一次掀起了全民健身的广场舞大赛热潮,营造和谐社会、和谐社区的文化氛围。

© 2015-2022 瑞安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浙ICP备第030140号
网络技术支持:温州网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