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正文
瑞安举办“抗美援朝是振兴国威第一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基因报告会”
来源:瑞安文明网发布时间:2018-05-02 15:09:00编辑:李洋洋

九位志愿军老战士应邀参加报告会

  4月28日下午,瑞安市在玉海实验中学举办“抗美援朝是振兴国威第一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基因报告会”,九位八旬老人(唐章洪、袁永亨、刘世林、蒋庆泉、李锦华、梁昌骅、李万里、黄华强、马永泉)应邀参加。

老战士动情讲述抗美援朝志愿军的光辉事迹

学生们认真聆听讲座

  报告会上,四位老战士动情讲述了抗美援朝志愿军的光辉事迹。唐章洪老人的报告题目是“抗美援朝是振兴国威第一仗”,袁永亨老人的报告题目是“难忘十字架山战役”,刘世林老人的报告题目是“难忘的一刻”,马永泉老人的报告是“关心下一代是我们的使命”。当天,老人们还为玉海实验中学的学生们带来抗美援朝纪念品,对该校成立的市抗美援朝烈士纪念馆志愿者服务队给予高度评价。

  老战士情真意切的讲述令在场师生激动不已。大家一致认为,要铭记历史,倍加珍惜前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和平与幸福;继承光荣传统,承担历史使命,热爱祖国,服务人民,为祖国更加强盛而努力奋斗。

  相关信息:

  唐章洪:志愿军老战士报告团团员、中国抗美援朝志愿军老战士(15军战士、上甘岭战役特等功荣获者)

  袁永亨:67军战士、一等功荣获者

  刘世林:60军战士、二等功荣获者

  蒋庆泉:23军战士

  李锦华:28军战士

  梁昌骅:1军战士

  李万里:50军战士

  黄华强:卡秋莎部队老战士

  马永泉:志愿军老战士、瑞安市抗美援朝纪念馆馆长

© 2015-2022 瑞安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浙ICP备第030140号
网络技术支持:温州网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