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正文
瑞安马屿:“双千结对 共建文明”协议签订仪式顺利举行
来源:瑞安文明网发布时间:2018-06-20 14:52:00编辑:李洋洋

  “双千结对 共建文明”活动是推进城乡协调发展、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有效载体,也是整体推进结对村文明创建和经济发展,提升城乡文明整体创建水平的重要举措。

会议现场

  6月16日早上,时值端午佳节,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与马屿镇江桥村“双千结对 共建文明”协议签订仪式在江桥村文化礼堂举行。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党委副书记陈行汉、马屿镇宣传委员陈峰、江桥村代表、文化礼堂小组成员及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医务人员、江桥村村民代表共计50余人出席会议。

赠书仪式

  会上,陈行汉副书记发表讲话,他表示,将以“双千结对”为契机,定期开展送温暖、送健康、惠民生的活动,以实际行动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健康“获得感”,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积极贡献力量!随后,陈行汉副书记与江桥村代表签订“双千结对”协议书,并举行赠书仪式,为江桥村文化礼堂农家书屋赠送了100余本医疗保健类书籍。

义诊现场

  会后,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骨干医护人员为村民开展义诊送健康活动,此次活动联合了神经外一、二支部,手术室一、二支部,儿科二支部、医疗保健支部、党群一支部7个党支部30余名医务人员参加,接待村民200余名,发放常用药品240余份,得到了村民们的一致好评。

慰问困难群众

慰问儿童

  同时,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领导和医务人员还走访慰问村里困难老党员和孩子,为他们送上节日的关怀和问候。

© 2015-2022 瑞安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浙ICP备第030140号
网络技术支持:温州网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