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正文
市文明办金晓昆主任到锦湖蹲点调研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来源:瑞安文明网发布时间:2018-07-23 15:13:00编辑:李洋洋

会议现场

  7月20日,瑞安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金晓昆到锦湖蹲点调研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锦湖宣传委员陈建兴、桃源社区魏进益书记、锦湖社区学校副校长林良爽、舒韵艺术团白舒婷等陪同调研。

  金晓昆主任首先查看了桃源社区文化礼堂小广场,并在社区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与会人员介绍了锦湖及桃源社区基本情况和宣传思想文化存在的问题及建议。桃源社区的周末学堂、慈孝暖心会、我们的节日等活动得到金主任的肯定。与会人员共同探讨了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贴近群众的要求,根据实际情况出发;发挥锦湖文化礼堂的真正作用,提升素质教育,真正让农民变市民;加强锦湖文化实践阵地建设,提升群众活动空间。

  金主任强调要加强宣传思想文化阵地建设,结合群众需求大力开展各类活动,特别是结合锦湖山区城郊向城市转移的实际情况通过宣传文化活动,不断提升群众思想政治水平和文明礼仪素养。

© 2015-2022 瑞安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浙ICP备第030140号
网络技术支持:温州网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