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正文
我市展出65幅 “我的家风家训”优秀书法作品
来源:瑞安日报发布时间:2018-09-20 09:00:00编辑:李洋洋

 

  近日,市政府办公楼二楼大厅有了不一样的景色,整齐陈列的65幅书法作品引人驻足观看。这些作品是2017年市直机关工委征集的“我的家风家训”获奖作品,均由各市直机关单位党员干部或其家属书写。

 

  据介绍,今年6月,市纪委(监委)、市直机关工委联合开展“大手牵小手,共守清廉家”亲子公益活动,此次“家风家训”书法比赛是其中的一个比赛项目。活动旨在改善党员干部工作繁忙与照顾家庭的潜在矛盾,引导他们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树立“为家守住清廉”的核心理念。

 

  活动共收到各单位选送的书法作品190多幅,经原创性审核与专家评审,分成人组与青少年组,共评选出优秀硬笔书法作品22幅,毛笔书法作品43幅。

 

  据了解,作为市直机关工委开展“清廉瑞安·清风相伴”主题教育宣传月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接下来,这些书法作品将在各市直机关单位巡回展示。(记者 林瑞蓉)

  

© 2015-2022 瑞安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浙ICP备第030140号
网络技术支持:温州网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