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正文
市文明办党支部开展“关注党员、关注健康”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瑞安市文明办、综合市委党校发布时间:2018-10-08 10:24:00编辑:李洋洋

  

  为进一步落实党内关怀制度,关注干部职工心理健康,做好全方位打造健康型党员干部队伍基础性工作,9月30日下午,瑞安市文明办全体党员在市党校干部心理健康促进中心开展“关注党员、关注健康”主题党日活动。

 

  

  这次活动有突破思维定势——思维训练和放松训练两个部分组成。上半场,进行思维突破团辅活动,面对一个个挑战,小组成员集思广益,大胆尝试,勇于创新。在完成组内的任务后,又积极为其他组出谋划策,展现了文明办大家庭的团结协作精神。下半场,全体党员在冥想室进行放松训练,全身心地投入体验正念呼吸,积极分享自身感受。

  

  

  这种动静结合的活动方式,使人放松心情,缓解压力。学员们纷纷表示这样的主题党日活动有利于增加党组织凝聚力,也真正做到了关注每一个党员的身心健康、促进党员大家庭的和谐发展。

© 2015-2022 瑞安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浙ICP备第030140号
网络技术支持:温州网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