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正文
瑞安首个“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岗”落户玉海二小
来源:无线瑞安发布时间:2018-10-31 09:24:00编辑:李洋洋

 

  10月29日上午,瑞安首个“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岗”落户玉海二小,瑞安市文明办、交警大队、玉海二小相关负责人,以及玉海棠慈善义工服务队近百名义工参加揭牌仪式。

 

 

  玉海二小地处仓前街单行道T型路口,交通环境复杂。为了孩子们的安全,家长们主动提出参加校门口交通安全劝导队,协助值勤老师、保安管理学校门口道路的秩序。从交通安全劝导队开始,越来越多的家长参与到志愿服务中。2015年,玉海二小成立玉海棠慈善义工服务队。目前,该义工队向全校各班级招募了一大批乐于奉献、热心公益活动的家长义工和文明小义工参与到服务宣传、公共文明引导以及交通文明安全活动中。

 

 

  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岗设立后,将延伸交通文明安全活动的触角,今后义工们将在交警玉海岗亭参加安全劝导、文明执勤。(通讯员 叶晓红 记者 黄君君)

© 2015-2022 瑞安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浙ICP备第030140号
网络技术支持:温州网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