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正文
市图书馆 省赛夺冠
来源:瑞安日报发布时间:2018-11-13 09:10:00编辑:李洋洋

 

  11月8日,由市图书馆选送的展览作品《梨墨春秋——瑞安木活字印刷影像志》在2018浙江省各级图书馆展览策划创意大赛中,荣获一等奖与最佳展览内容奖。

 

  据悉,此次展览策划创意大赛中,全省共有44家省、市、县级公共图书馆以及院校图书馆报名参赛。经专家初评,14家图书馆入围决赛,我市图书馆是入围决赛的唯一一家县级图书馆,参评作品由该馆副馆长王丹妮、副研究馆员钱永宽共同组织策划。

 

 

  据介绍,《梨墨春秋——瑞安木活字印刷影像志》,以“东源木活字印刷术”为主体,分为“印古今”“印物志”“匠作”“木生万象”四大展区,通过“展板+实物+演示+互动体验”的形式生动呈现,受到专家评委的肯定,最终在众多的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记者 蔡玲玲)

© 2015-2022 瑞安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浙ICP备第030140号
网络技术支持:温州网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