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正文
平阳文化走亲“木偶戏专场”走进上望蔡宅村文化礼堂
来源:上望街道发布时间:2018-11-28 09:40:00编辑:李洋洋

  11月25日,由平阳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和瑞安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的文化走亲“木偶戏专场”来到上望蔡宅村文化礼堂,为当地村民送去欢声笑语。

 

 

  现场,村民早已落座,井然有序;舞台上,锣鼓一响,好戏开场。《沙家浜》、《火焰山》、《智斗》等耳熟能详的经典剧目以木偶戏的形式纷纷上演。演员在台上一边演唱,一边仅靠几根丝线熟练操纵木偶,表演出各种各样的动作,栩栩如生,趣味无穷,令观众不知不觉间入了迷,赢得叫好声不断。

 

  短短时间,木偶剧团带来精彩的木偶戏表演让村民们意犹未尽,深深被木偶戏的魅力所折服。

© 2015-2022 瑞安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浙ICP备第030140号
网络技术支持:温州网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