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正文
东山街道:讴歌新时代 文化进万家
来源:东山街道发布时间:2018-12-25 09:54:00编辑:李洋洋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丰富和活跃人民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营造健康向上、科学文明的和谐氛围,展示基层文化建设成果。近日,东山街道“讴歌新时代 文化进万家大展演”在中埠村文化礼堂举行。

 

  此次晚会节目精彩之至,让人目不暇接,不论是充满欢庆喜悦的舞蹈《幸福中国一起走》,还是充满民族风情的《月光下的凤尾竹》乐器吹奏,抑或是音色圆润浑厚、铿锵有力的男女合唱《说说爱情》……演员们卖力的演出都引来了现场观众的赞叹与鼓掌。演出当中还穿插着改革开放知识问答环节,观众们也积极参与现场问答环节。现场村民朋友们高涨的热情让现场充满活力和激情。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村民朋友丰富了精神生活,同时也让村民加深对新形势下政策的了解。

 

  本次文艺展演覆盖面广、影响力强、效果好,以歌颂党、歌颂社会主义、歌颂改革开放成果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让居民群众尽情享受了文艺带来的欢乐,生动体现了东山街道的精神文明建设新风貌和文化建设的新成果。

© 2015-2022 瑞安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浙ICP备第030140号
网络技术支持:温州网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