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正文
林川镇组织开展“晒家风 亮家训 守家规”家风文化主题活动
来源:林川镇发布时间:2018-12-25 10:06:00编辑:李洋洋

 

  近日,林川镇组织开展的“晒家风 亮家训 守家规”家风文化主题活动。林川镇明确要求党员干部在廉洁文明的家庭建设中起示范带头作用,以好家风涵养好作风。林川镇制订了开展这一活动的具体方案和实施办法。从征集好家规、好家训、文明家风故事入手,以身边人、身边事引导教育广大干群。

 

  为推动这一活动更加深入扎实地开展起来,林川镇镇在各文化礼堂精心打造“家训家规”展示区,这里把勤廉好党员、好干部、星级文明户、好媳妇、好婆婆、好丈夫、道德模范、林川好人等融入其中,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增强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吸引力和凝聚力,潜移默化地引导广大干群积极向上向善。通过扎实有效、丰富多彩的活动载体,把好家风好家训送进每个家庭,渗透到每个人的待人接物、衣食住行、言谈举止等日常生活,成为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的行为习惯。

© 2015-2022 瑞安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浙ICP备第030140号
网络技术支持:温州网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