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正文
瑞安安阳:社区暖冬惠民文艺汇演温暖居民心
来源:瑞安文明网发布时间:2019-01-07 15:01:00编辑:李洋洋

  1月3日,瑞安市安阳街道育才社区在新裕景苑举办“我们的村晚”暖冬惠民元旦文艺汇演。此次文艺汇演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安阳街道党工委、安阳街道办事处主办,瑞安市心连心艺术团、安阳街道乡村艺术团承办。

 

 

 

  虽然天气寒冷,但没能阻挡大家的热情。当晚,社区居民早早地聚集到舞台下。本次文艺汇演,新裕景苑业委会和辖区居民选送了很多精彩节目。三步踩集体舞《黄玫瑰》、古筝独奏《打虎上山》、儿歌演唱《传奇刀马旦》、男高音独唱《青藏高原》……除了舞蹈、歌曲,还有器乐演奏和诗歌朗诵,现场还设置了有奖问答环节。

© 2015-2022 瑞安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浙ICP备第030140号
网络技术支持:温州网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