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正文
市文明办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专题党课活动
来源:瑞安文明网发布时间:2019-01-07 16:24:00编辑:李洋洋

  

  学习会现场

  为推进党支部建设,强化政治功能,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名党员,1月7日,市文明办党支部召开《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专题学习会,全体党员干部参与学习交流。

  会议就《条例》出台的意义、主要内容以及学习贯彻的意见建议等多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宣读和学习。会议指出,《条例》是我们党历史上第一部关于党支部工作的基础主干法规,是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基本遵循。《条例》的制定和实施,对于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上,党支部书记陈福春表示,全体党员特别是党支部委员要全面掌握《条例》内容,深入领会《条例》精神,切实增强贯彻执行《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同时,要求支部党员,要以此次《条例》学习贯彻为契机,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认清形势讲纪律,从严要求作表率,为文明办(八美办)各项工作的顺利推进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真正推动《条例》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 2015-2022 瑞安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浙ICP备第030140号
网络技术支持:温州网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