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正文
冬日的温暖!瑞安市组织开展《红日亭》观影活动
来源:瑞安文明网发布时间:2019-01-11 09:40:00编辑:李洋洋

  1月10日下午3点,瑞安市文明办组织全市各级各类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文明单位代表50余人观看温州首部慈善主题院线电影《红日亭》。

  电影《红日亭》作为温州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献礼片,以温州红日亭公益施粥为背景,讲述红日亭义工高春梅帮助从盗窃团伙中拯救的弱智少年阿国,引导他走上正道的真实故事。影片紧凑感人的剧情,精心打磨的镜头,演员到位的表演,使得现场观众感动落泪。

  影片在讲述故事的同时,记录了红日亭志愿者40年来坚持冬施八宝粥夏派茯茶的爱心善举,深刻诠释了温州这座“温暖之城”的大爱精神。在瑞安,同样有一批又一批的志愿者,他们坚持每天早上在崇德慈爱站为环卫工人、残疾人、贫困市民及其他弱势群体发送爱心面包和豆浆,风雨无改,惠及数多。

  “《红日亭》在寒冬上映,是冬日里的一股暖流”,观影者表示,这是一部有温度、有意义、值得观看的影片。学习榜样,坚持以自身实际行动传递、践行善行义举,倡导“人人公益,人人慈善”,让爱之花在温州大地盛开,让善之流在温州汇聚成江河!

© 2015-2022 瑞安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浙ICP备第030140号
网络技术支持:温州网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