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正文
瑞安开拍抗“疫”微电影《逆行》
来源:瑞安文明网发布时间:2020-03-25 14:39:00编辑:李洋洋

  抗“疫”期间,瑞安涌现出一批批最美人物……一部根据瑞安市人民医院感染科真实事迹综合改编的微电影《逆行》3月20日开机拍摄。

  微电影《逆行》讲述了感染科医生洪光锋携妻女旅游之际接到单位召回命令,他不顾妻子地极力反对返回岗位,留下遗书奋战一线。在工作和家庭的双重压力下,依然不改初衷,勇敢逆行,最后以坚毅和真情博取胜利、感化四周的故事。

3月20日,摄制组在瑞安市人民医院瑞祥院区拍摄。

  《逆行》由中共瑞安市委宣传部、瑞安市卫生健康局等单位联合出品,由瑞安剧作家江海担纲编剧,青年导演彭海涛联合江海共同执导。青年演员丁宏、韩铭菲担纲演绎男女主角。瑞安儿童演员娄艺轩出演剧中唯一的儿童角色洪小舟。

3月20日,摄制组在瑞安市人民医院瑞祥院区拍摄。

  《逆行》特邀浙江嘉善百汇集团汇优影视制作部技术团队全程执行摄制工作,瑞安影视家协会部分骨干会员首度组合担任剧组演职员工作。《逆行》预计于4月中旬与观众见面。

© 2015-2022 瑞安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浙ICP备第030140号
网络技术支持:温州网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