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正文
我带头我践行丨温州市、县13位妇联主席为“公筷公勺”代言
来源:瑞安文明网发布时间:2020-03-31 14:45:00编辑:李洋洋

  3月30日下午,温州正式出台《公筷公勺使用管理规范》,这标志着温州使用公筷公勺已进入全面规范实施阶段。

  为进一步推动“公筷公勺进家庭行动”,让使用公筷公勺成为每一个人、每一个家庭的自觉行为和文明风尚,温州市、县13位妇联主席上下联动、共同倡议、带头践行,立足家庭主阵地,力推女性在家庭文明习惯养成中的主力军作用,力行“公筷公勺”进千家、入万户文明实践新风尚。

  让我们行动起来,让健康、文明的用餐方式惠及每个家庭,让“公筷公勺”成为每张餐桌的“标配”,让“家有公筷,为爱夹菜”成为温州城市文明新标杆!

 

 

 

 

 

 

 

 

 

 

 

 

© 2015-2022 瑞安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浙ICP备第030140号
网络技术支持:温州网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