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正文
瑞安市启动第四届“百子圆梦”公益助学项目
来源:瑞安文明网发布时间:2020-10-13 08:37:00编辑:李洋洋

  瑞安市第四届“百子圆梦”公益助学项目于今年8月中旬启动后,顺利完成了走访名单确认及后续结对工作,而在众多捐资助学的单位、个人当中,浙江科丰传感器股份有限公司连续3年出资结对贫困学子,趁着国庆假期,浙江科丰举办了一场特别的爱心结对仪式。

 

 

  10月5日上午,在塘下“浙江科丰”会议室里,董事长戴万木与受助学生进行一对一签约结对,并为孩子们发放了助学金。

 

 

  据了解,戴万木已经连续3年以公司的名义参加百子圆梦公益助学项目,共结对28名贫困学生,捐献助学金133000元。

  爱心人士 戴万木:我们已经参加3年了,我觉得特别开心,这是帮助贫困孩子上学,希望孩子们好好学习,以后成为社会的栋梁。

 

 

  据了解,第四届“百子圆梦”公益助学项目结对147名贫困学生,其中大学生42人、高中生28人、初中生41人、小学生36人,发放助学金517000元。

© 2015-2022 瑞安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浙ICP备第030140号
网络技术支持:温州网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