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正文
海青会侨胞连续4年参与捐助贫困学子
来源:瑞安文明网发布时间:2020-10-16 09:33:00编辑:李洋洋

  瑞安市 “百子圆梦”公益助学项目今年已经是第四届了,而在众多捐资助学的团体当中有这样一个团体,他们虽然与家乡相隔万水千山,却心系家乡教育事业,纷纷慷慨解囊,连续4年参与“百子圆梦”资助贫困学子。他们就是在外打拼的瑞安海外青年委员会的侨胞们,10月13日上午在市融媒体中心举行了第四届“百子圆梦”海青会专场助学捐资仪式。

 

 

  东帮爱心会代表“百子圆梦”组委会接收海青会今年捐助17名贫困学子的6.1万元助学款。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侨办主任陈国荣颁发捐赠证书,对海青会4年来积极参加“百子圆梦”、为瑞安教育事业所做的贡献予以肯定。

 

 

  瑞安市海外青年委员会成立于2016年,现有200多名会员都是生活工作在海外的侨胞,分布在30多个国家。海青会成立4年多来,在会长朱良仕的带领下,一直努力为瑞安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牵线搭桥,促进侨贸回归,同时也非常关注家乡的教育事业。

 

 

  瑞安市海外青年委员会常务副会长 郑再生:虽然我们生活在海外,但一直心系祖国家乡,始终秉持老一代华侨的爱国爱乡精神,我们也一直关心瑞安的教育事业,希望我们的帮助能够减轻孩子们生活上的负担,专心学习。

 

 

  东帮爱心会副会长 方小东:我们非常感谢瑞安市海外青年委员会这几年来对我们“百子圆梦”的支持,海青会的侨胞们虽然身在海外却心系家乡,捐资助学结对贫困学生,在这里我替孩子们说一句“谢谢”。

 

 

  4年来,海青会通过“百子圆梦”共捐赠助学金26.5万元,结对助学78名贫困学子。

© 2015-2022 瑞安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浙ICP备第030140号
网络技术支持:温州网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