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正文
瑞安:榕树下宣讲省党代会精神 打通理论宣讲最后一公里
来源:瑞安文明网发布时间:2022-07-29 09:33:00编辑:编辑

  7月28日上午,浙江省优秀基层宣讲员、林式其理论宣讲工作中心创始人林式其在湖滨公园开展理论宣讲,通过深入群众、深入基层,将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传递到基层一线、“声”入人心。

  在湖滨公园大榕树下,来自玉海街道的青年干部、社会工作者与前来纳凉的群众坐在一起,认真听林式其宣讲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中,林式其深入浅出,通过讲故事的方式,向大家深刻阐述了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全面解读“两个先行”“5大战略指引”“11方面重要遵循”“8个高地”“10个着力”等重要内容,以及与老百姓息息相关的就业、养老、医疗等各项惠民政策,让大家更容易学深悟透党代会精神。

  来自玉海街道玉海新声宣讲团的负责人张超贺表示,他会参照这种接地气的宣讲方式,到基层、到社区去宣讲,将省党代会精神带到基层去。玉海街道滨江社区社工项文杰认为,作为一名社区代表,他要将省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更好地融入日常工作,融入对社区困难群众的帮扶当中去,将政策东风吹进基层,吹到群众身边。

  林式其作为理论宣讲工作中心的创立者和引领者,具有丰富的基层工作与理论宣讲经验。党的十八大以来,累计宣讲600多场,惠及听众6万多人次。2014年被评为浙江省先进基层宣讲员,2016年入选浙江省“两学一做”宣讲团成员。今年6月,林式其理论宣讲工作中心入选首批浙江省理论宣讲名师工作室。林式其告诉记者,下步要继续深入群众、深入基层开展宣讲工作,让党的“好声音”飞入千家万户。“理论只有走进老百姓中间,实现理论大众化,才能把理论变成物质的力量,化为大家的精神力量。”林式其说。

© 2015-2022 瑞安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浙ICP备第030140号
网络技术支持:温州网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