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正文
陶山镇紧抓环境短板,力促“乱点”变“亮点”
来源:瑞安文明网发布时间:2017-02-08 09:39:00编辑:李洋洋

  新年伊始,陶山镇紧盯“四边三化”工作短板,围绕小城镇综合整治、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内容,打响2017年“四边三化”工作翻身仗。

    一是主动自查“揭短”。2月7日下午,镇党委书记贾建华带队,联合镇文明办、执法中队、水利站、环卫所等部门对瑞枫线、陶马路沿线公路环境卫生状况进行突击检查。瞄准沿线焦点脏乱堆放点,逐一拍照登记,自查揭短不手软。

    二是找准对策“补短”。检查中发现,脏乱点整体较集中,整治改造提升空间大。贾建华指出,要以改为手段,以扮靓为目标,通过对碧山路口、瑞枫线街路村段及苏山村金潮港大桥旁等几处车流、人流量大的焦点乱点改造,把乱点打造成景观点,以点带线,引导群众自觉改变垃圾乱丢放习惯,长远改善环境。

    三是快马加鞭“补短”。检查后,环卫所和相关村立即对存在的脏乱点开展卫生整治,对涉违的脏乱点下步将进行拆违,并启动景观点的设计和改造,力促“乱点”成“亮点”。

© 2015-2022 瑞安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浙ICP备第030140号
网络技术支持:温州网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