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正文
苍南县考察团来瑞考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瑞安文明网发布时间:2017-02-22 11:17:00编辑:李洋洋

  2月21日下午,苍南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林森森率考察团来我市学习考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我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叶艳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来到瑞安客运站,听取相关情况介绍

考察团一行来到瑞安广场,听取相关情况介绍

考察团一行来到安阳街道育才社区,听取相关情况介绍

  当天下午,林森森一行人首先察看了瑞安客运站、瑞安广场、安阳街道育才社区、外滩、东门菜市场等,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

会议现场

  随后,在市市政会议中心第五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叶艳致辞,并介绍瑞安基本情况;市创建办介绍我市文明城市创建有关情况。

  据悉,我市于2003年成为浙江省首批文明城市;2011年通过复评荣获省示范文明城市称号;2015年成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近两年来,为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我市做好顶层化的引领、项目化的管理、专项化的整治,坚持品牌化的推动、链条性的监督,实行结对化的共建,坚持网格化的定责、主题化的宣传、动态化的考核,做到工程化的保障,通过各项切实有效的举措,有力地推进了全国文明城市的创建工作。

© 2015-2022 瑞安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浙ICP备第030140号
网络技术支持:温州网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