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正文
安阳街道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百日攻坚”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瑞安文明网发布时间:2017-03-22 09:34:00编辑:李洋洋

  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已进入攻坚冲刺阶段,为深入推进街道创建各项工作的落实,以最大决心,最强声势,坚决打赢文明创建攻坚战、必胜战。3月21日上午,瑞安市安阳街道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百日攻坚”动员布署会,街道主任、相关线分管领导、各社主要负责人、城管执法安阳中队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街道党工委委员薛翔晔传达了全市“创文”工作相关会议精神,部署下步三个主要工作重点:一是大力营造宣传氛围,提升市民文明意识,号召辖区居民积极投入到“创文”工作中来;二是全力做好文明指数测评和市创建办即将组织的2017年第一次专项考核;三是以文明村和幸福社区创建为载体,以“创建惠民”为基本要求,提升城市形象,营造和谐人居环境。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创建测评体系,就 “创文”重难点进行积极讨论,如辖区餐饮业后厨难管理、与保洁公司和渣土办如何工作对接、基础设施破损修复等,力争使工作规范化、系统化、常态化,确保创建工作登上一个新台阶。

  最后,蔡永杰主任强调,今年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决胜年,夺牌之年,要求做到“五有”,既“有效率”,前期宣传有规划,项目实施有谋划,对屡次劝导整改无效的行为进行曝光;“有制度”,做好创建经费保障制度,项目实施规范制度,工作人员激励制度;“有方向”,城市建设做到“洁化、绿化、文化”,整治卫生乱点,绿化小区环境,提升文化韵味,做到一社区一品牌;“有情怀”,用 “心”去工作,把城市当作自己的家来经营;“有合力”,文明创建工作是分工不分家,各部门要通力合作,不掉队,不拖后退,以显著的成绩,圆满完成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 2015-2022 瑞安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浙ICP备第030140号
网络技术支持:温州网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