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正文
瑞安市运管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百日攻坚”动员布署会召开
来源:瑞安文明网发布时间:2017-03-22 09:38:00编辑:李洋洋

  3月21日下午,瑞安市运管局出租车行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百日攻坚”动员布署会召开。

会议现场

  会议由市运管局杨绍枫副局长主持,出租车管理科、出租车行业协会、各出租车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2017年市交通系统文明创建工作布署会精神,重点细化了出租车行业文明创建工作任务,分析了不足之处和攻坚方向,强调了当前行业必须提升服务、改树立新形象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会后,出租车行业协会及企业负责人表示,将全力以赴引导广大驾驶员开展行业规范和自律,凝心聚力打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决胜战,确保出租车行业在创全国文明城市考核中不失分。

© 2015-2022 瑞安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浙ICP备第030140号
网络技术支持:温州网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