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正文
瑞安市召开深入开展校园周边综合整治工作会议
来源:瑞安文明网发布时间:2017-03-22 10:40:00编辑:李洋洋

  3月21日,瑞安市召开深入开展校园周边综合整治工作会议,市委政法委、市文广新局、市市场监管局、市卫计局、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市综合执法局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对今年以来各单位开展的校园周边环境治理工作进行回顾。会议认为,前段时间,各单位开展校园及周边环境治理,各项工作部署周密,措施有力,效果明显。通过集中整治,解决了一批影响校园及周边安全稳定的问题和隐患,育人环境和安全秩序大为改观。但按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考核标准还存在差距。

  会议根据2017年瑞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重点工作责任制——《校园周边综合整治》工作内容作出具体部署,明确了从3月中旬至5月30日,深入开展校园周边综合整治工作,要求全面加强中小学校园周边文化、娱乐场所、出版物、游商地摊的监督管理,确保校园周边200米内无网吧、无电子游艺等娱乐场所,无恐怖、迷信、低俗、色情玩具、文具、饰品和出版物销售;取缔校园周边从事非法经营活动的游商和无证照摊点,加强校园周边的治安管理,维护好校园周边交通秩序,保障师生出入交通安全。

  会议要求,整治期间各部门要按照部门职能和各自分工抓好任务落实,确保整治行动取得明显效果,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做出积极贡献。

© 2015-2022 瑞安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浙ICP备第030140号
网络技术支持:温州网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