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正文
瑞安:全力打好“创文”、“剿劣”攻坚战
来源:瑞安文明网发布时间:2017-04-11 09:17:00编辑:李洋洋

  4月9日,锦湖执法中队对百好厂和西门菜市场周边占道经营现象进行管理;4月7日,云周执法中队联合相关部门对飞云高速出口、330省道沿线的汽车修理店进行整治,现场发放限改通知书;4月7日,芳庄执法中队对三十二溪周湾村段溪边乱搭乱建的养殖场开展排查,并将于近日予以取缔……

  4月6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剿灭劣V类水攻坚大会,对相关工作作了具体部署,要求各科室、各中队对照评分标准,结合自身,打好攻坚战。

  连日来,各中队迅速行动,配合街道对辖区内的主要街区、主要道路、主要河道边的违法建筑、占道经营现象进行全面排查,集中整治;对辖区内美容美发、洗车、洗涤行业进行地毯式排查,对未取得排水许可证的店铺,发放限期整改通知书。

  “横下一条心、憋足一股劲,围绕目标任务,把握时间节点,凝心聚力啃下‘硬骨头’,坚决打赢‘创文’、‘剿劣’攻坚战。”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项光浓说,精准定位,明确职责,把“创文”和“剿劣”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全力以赴抓好落实。

© 2015-2022 瑞安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浙ICP备第030140号
网络技术支持:温州网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