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正文
玉海街道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校园周边秩序专项整治工作会
来源:瑞安文明网发布时间:2017-05-12 13:56:00编辑:李洋洋

会议现场

  根据《关于认真做好城区学校校园周边秩序排查工作的通知》瑞创领办〔2017〕19号的文件要求,5月9日上午,玉海街道针对学校排查反馈问题在三楼小型会议室召开校园周边秩序专项整治工作会。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何方主持,街道副主任虞伟东、宣传委员瞿晓华、相关科室(综治办、创建办)负责人、相关部门(派出所、交警、市场监督所、综合执法局、安阳学区)负责人参与此次会议。

  会上,就校园周边学生上、放学时段交通秩序管理、流动摊贩整治、“三无食品”查处、非法玩具销售点取缔等重点问题的解决方案和人员安排进行讨论,下一步街道将协调各有关部门,对学校周边环境秩序进行实地操作和整改,确保校园周边秩序到位,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 2015-2022 瑞安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浙ICP备第030140号
网络技术支持:温州网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