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正文
温州“四边三化”“查、比、学”活动走进瑞安、文成、瓯海、洞头
来源:瑞安文明网发布时间:2017-05-27 16:51:00编辑:李洋洋

  根据温州市“三改一拆”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查、比、学”活动的通知》要求,5月24日-26日,瑞安、文成、瓯海、洞头“四边三化”总牵头单位率水利、综合执法、环保,交通等有关职能部门先后赴各地开展“四边三化”“查、比、学”活动。

召开“互查、互比、互学”活动座谈会

  此次活动由瑞安市负责牵头组织,温州市铁办三化办公室主任潘振华,温州市水利局郑宗美主任全程参与,并在总结汇报会上作了重要的点评。活动主要选取国省道、高速公路、铁路沿线、河道、村庄等进行排查,相互看亮点、查问题、交流先进做法。

瑞安天井垟综合整治工程

参观美丽乡村——洞头海霞村

  在2天多的实地考察中,瓯海区宁波路街心公园,洞头区彩色立面、海霞村,瑞安市原生态化的塔石村、天井垟,文成县山清水秀、别具一格的美丽乡村,以及沿线的整洁环境,都给活动人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得到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大家也指出了一些不足和问题,特别是知无不言的经验做法和下步工作探讨的交流,将激励着我们的热情和决心,为各县,市,区的“四边三化”工作的推进,亮点工程的打造提升等都起到了积极作用。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要继续做,还要走出温州,多向其它地区学习。

© 2015-2022 瑞安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浙ICP备第030140号
网络技术支持:温州网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