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正文
2017年5月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项考核结果出炉
来源:瑞安文明网发布时间:2017-06-27 08:50:00编辑:李洋洋

  6月26日,瑞安市2017年5月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项考核结果出炉。乡镇(街道)第一组单位中获得排名第一的是玉海街道,乡镇(街道)第二组单位中获得排名第一的是云周街道,市直单位第一组中获得前三名的分别为市委政法委、市交通运输局、团市委。

  据悉,为推动瑞安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根据《2017年度瑞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项工作考核办法(试行)》(瑞委办发〔2017〕14号)文件精神,2017年5月底,市创建办专门组织人员,对乡镇(街道)第一组、第二组及市直单位第一组、第二组开展实地抽样考核,并将考核结果予以通报(具体见附件)。

  市创建办相关负责人介绍,从本次考核结果来看,创建工作整体质量有了大幅提升,各单位积极应对、查漏补缺,形成了你追我赶的良好态势,但严格对照创建测评标准,局部细节失分点仍然较多,各单位还需加强整改力度。

  该负责人表示,下阶段,瑞安市将迎来中央文明委组织的最后一次测评,创建各项工作进入倒计时冲刺阶段。市委市政府要求各单位关键时刻全力以赴,背水一战,全面掀起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高潮,确保以最佳状态迎接国家检查组验收。

© 2015-2022 瑞安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浙ICP备第030140号
网络技术支持:温州网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