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正文
瑞安安阳:加大整治力度 落实“门前三包”
来源:瑞安文明网发布时间:2017-08-08 10:51:00编辑:李洋洋

  近日持续高温天气,热浪来袭。瑞安市安阳综合行政执法中队以“工作在一线,办公在现场”为宗旨,开启“周末加班加点”模式,针对辖区内存在“门前三包”落实不到位、占道作业等问题开展专项整治行动,以“工匠”精神抓好城市管理,当好城市管家。

  整治工作中,执法人员顶着烈日上门与商户多沟通、勤联系,并认真总结经验,及时研究解决工作中出现的各种困难与问题,从而使“门前三包”制度得以落实。8月6日上午,执法人员对辖区内沿街店面开展“门前三包” 秩序检查时,发现万松东路5-11号“中国黄金”店未能提供相关审批手续,并在门前道路上堆放大量泡沫、塑料纸和梯子等杂物。当日,执法人员责令该店自行整改。并在整改完毕后约谈当事人,给予立案查处。

  下一步,安阳中队将继续对辖区内的“门前三包”落实情况进行全面督查,对落实不到位的商铺及时进行督促,确保有效落实。同时,采取长效管理措施,夯实城市管理基础,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参与城市管理的意识和自我约束、自我管理的自觉性,以创造整洁、优美的工作和生活环境,树立良好的城市形象。

© 2015-2022 瑞安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浙ICP备第030140号
网络技术支持:温州网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