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瑞安文明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正文
塘下镇召开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攻坚战誓师大会与工作培训会
来源:瑞安文明网发布时间:2017-12-14 09:17:00编辑:zjra_zhaoxl

会议现场

  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是今年塘下镇中心工作的重中之重。随着检查验收工作的日益临近,该镇上下齐心,掀起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热潮。

  日前,该镇相继召开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攻坚战誓师大会与整治工作培训会,力争最后关头不松懈,坚决打赢攻坚战。

  该镇各办事处负责人、驻村干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整治重点村庄村“两委”成员等约450人参加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攻坚战誓师大会。

  会上,各办事处、重点部门、重点村签订了环境综合整治责任书,塘下办事处、交警塘下中队等责任单位代表作表态发言。

  市委常委、塘下镇委书记张榜桃要求,各责任单位、责任人员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姿态,高度重视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以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决心,打赢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这场硬仗,确保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通过省级验收。

  他指出,要做到全员发动、坚持问题导向、瞄准重点难点抓落实;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作风,形成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的强大合力,各部门步调一致、服从组织安排,加强组织协调保障,对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相互沟通、相互配合,想方设法克服和解决,不得以任何理由推诿扯皮、敷衍塞责、贻误工作;各办事处切实履行属地责任,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各村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加强网格化管理,逐街、逐路把工作分解细化,落实到点、到人,确保工作不留死角、不留盲点。

  温州浙南沿海先进装备产业集聚区瑞安塘下分区管委会主任、塘下镇长许道火部署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并就相关整治工作作具体要求。

  12月12日晚,该镇召开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培训会,副镇长高晓斌就考核解读、考核易失分点与整治任务表解读作具体培训。

  张榜桃在会上强调,开弓没有回头箭,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只许胜不许败,而且已经到了冲刺关头,全镇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要全神贯注、全面发动、全员战斗,思想要重视、行动要迅速、责任要落实,确保打赢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攻坚战,交出一份让群众满意、让领导满意、让自己满意的成绩单。

© 2015-2022 瑞安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浙ICP备第030140号
网络技术支持:温州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