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瑞安文明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正文
瑞安重拳出击涉证违法小广告
来源:瑞安文明网发布时间:2018-04-20 09:37:00编辑:zjra_zhaoxl

  非法“小广告”不仅对城市的市容市貌、环境卫生有着负面影响,严重破坏了城市精神文明建设,其中涉及的诈骗、办假证、非法行医等违法信息对市民的人身财产安全也造成极大的危害。为维护城市环境整洁有序,杜绝城市不文明行为,瑞安市公安局积极组织开展“小广告”专项治理行动,严厉打击涉证违法“小广告”,切实美化市容环境。

  近日,瑞安市公安局治安大队在专项行动中发现可疑目标,经过仔细分析、缜密侦查,最终确定2名犯罪嫌疑人,并分别于本月1日、17日成功抓获。经审讯,该二人对自己伪造、买卖假房产证、假运输证、假公司印章等几十余起案件供认不讳,现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此次瑞安市公安局的重拳出击,表明打击涉证违法“小广告”的决心。下一步,瑞安市将持续发力,保持高压态势,掀起打击违法违规“小广告”新高潮。

© 2015-2022 瑞安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浙ICP备第030140号
网络技术支持:温州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