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瑞安文明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正文
瑞安召开“八美八化”工作专题研究会
来源:瑞安文明网发布时间:2018-05-02 14:53:00编辑:zjra_zhaoxl

会议现场

  4月28日上午,林增丰副市长召集市府办、市文明办、市财政局、市农办、市民政局、市综合执法局、市水利局、市经信局、市农林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市政公用建设局、市规划设计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专题研究“八美八化”工作。

  会上,市委宣传部市副部长、文明办主任金晓昆汇报了“八美八化”工作相关情况,他表示:市文明办作为“八美八化”工作的总牵头单位,积极推进“八美八化”工作,制定了《“八美八化”工作实施意见》和领导小组文件提交市委、市政府常委会议审议;完善组织机构,抽调了一批精干人员,开展工作;对接规划设计院,开展“八美八化”工作总体布局设计;研究制定“八美八化”工作督查方案、考核办法;梳理完善专项行动项目库等,下一步将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召开“八美八化”动员大会,全面启动“八美八化”工作。此外,八个专项行动组牵头单位分别汇报了各自线上工作,市财政局就资金安排做了汇报;与会人员还观看了“八美八化”工作总体布局设计图,讨论项目库和考核办法。

  林增丰副市长在“八美八美”工作的规划设计、项目库梳理、考核督查、资金使用等方面作了具体指示,强调:各单位开展“八美八化”工作,要领会四个精神,一要“快”,项目建设实施要快,不要等总体的方案,只要个别项目成熟就可以先上马;二要“实”,建设项目讲究实用、落到实处;三要“省”,项目要开展进行审查,资金要用到刀刃上,讲究节约;四要“管”,“八美八化”工作要以“管”为主、以“建”为辅,“管”要到位、“建”要量力而行。

© 2015-2022 瑞安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浙ICP备第030140号
网络技术支持:温州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