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瑞安文明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正文
市政协召开贯彻落实市委“乡村振兴战略”和“八美八化”工作学习会
来源:瑞安文明网发布时间:2018-05-29 14:22:00编辑:zjra_zhaoxl

会议现场

  5月28日,瑞安市政协贯彻落实市委“乡村振兴战略”和“八美八化”工作学习会在市政协会议室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倪希杰、陈荣臻、钱定荣,各委办主任、副主任、办公室全体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政协秘书长项贻康主持。

  会上,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金晓昆从实施背景,主要内容,实施路径,保障措施,前期工作推进情况以及下步重点工作等六个方面汇报了“八美八化”工作相关情况,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专题宣传片以及浙江省《今日聚焦》栏目对我市塘下镇受污染情况的曝光报道。

  会议肯定了市文明办(八美办)在谋划“八美八化”全局工作、推动工作落地实施等方面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并对下步工作打算提出意见和建议。同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沟通交流,形成合力,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 2015-2022 瑞安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浙ICP备第030140号
网络技术支持:温州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