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瑞安文明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正文
瑞安市副市长林增丰赴玉海街道督查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和“八美八化”工作
来源:瑞安文明网发布时间:2018-06-12 15:47:00编辑:zjra_zhaoxl

会议现场

  6月11日下午,林增丰副市长一行赴玉海街道督查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和“八美八化”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

  座谈会上,玉海街道主任沈林海就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与“八美八化”工作作了汇报。玉海街道对照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要求,克难攻坚,新街会文里历史街区修缮改造提升工程、东门社区四百巷与小东门2弄道路改造提升工程和仓前街线路“上改下”工程等特色项目正在有序推进。当前,玉海街道“八美八化”工作充分结合“一把扫帚”管理机制的特点,将虹桥路后街纳入“美丽街路”建设工程中。

  林增丰在会上指出,要继续保持良好工作态势,加快补齐突出短板,改善村容村貌,在巩固创文创卫成果的同时,让群众切实感受到环境整洁、生活舒畅。要按照“一把扫帚”管理模式,将多头管理做到一头管理,实行电子化监管和社会化考核相结合,做好环境卫生的洁化、净化、序化工作。要对标整治、精准整治,做好城市精细化管理,进一步形成推动工作的强大合力,全力推进小城镇各项整治及“八美八化”工作顺利开展。

© 2015-2022 瑞安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浙ICP备第030140号
网络技术支持:温州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