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瑞安文明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正文
瑞安市塘下镇全力推进北工业园区环境提升工作
来源:瑞安文明网发布时间:2018-06-13 14:45:00编辑:zjra_zhaoxl

  为强力推进美丽园区建设,全面提升北工业园区整体环境,6月9日-10日,瑞安市塘下综合行政执法中队全体队员加班加点,以“5+2”“白+黑”“雨+晴”的工作劲头,撸起袖子集中整治北工业园区及国泰路周边环境,彻底拆除周边违章棚,并大量清运遗留的建筑垃圾,其中对周边田间乱搭乱建现象进行了集中高效整治,充分做好道路保洁工作。

罗凤分队拆除广告牌

前庄繁新路屋后拆违现场

罗凤分队拆除简易钢架

塘下分队对浙江方泰旁蓝棚违章拆除

罗山大道双桥村田间违章棚拆

  通过近段时间的强力整治,国泰路两边的“赃、乱、差”现象得到了明显的改善,整体容貌焕然一新。       

  在今后的工作过程中,塘下镇将做到“凡违必拆、凡乱必治”,一个问题一个问题的解决,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坚决打赢环境整治这场攻坚战。

© 2015-2022 瑞安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浙ICP备第030140号
网络技术支持:温州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