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正文
瑞安农行开展“与泥同乐 伴你成长”公益助学活动
来源:瑞安文明网发布时间:2018-06-13 15:30:00编辑:李洋洋

  近日,瑞安农行阳光慈善基金与该行团委联合开展“与泥同乐 伴你成长”公益助学活动,这也是该行志愿者连续第七年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在志愿者的陪伴下,瑞安市平阳坑镇小学6名受资助学生欢呼雀跃着来到陶艺馆。面对第一次接触的陶泥制作,孩子们无不充满好奇,等不及陶艺老师的讲解就要上手做起来,志愿者们更是成了“不合格”的老师,修修补补终于共同完成了人生的第一个陶艺作品。陶瓷毛胚将在上釉、烘烤制作为成品后邮寄到小朋友的手中。中饭后,志愿者们还带领学生到新华书店选购图书和文具,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快乐成长。

  据悉,瑞安农行阳光慈善基金自2011年成立以来,坚持“每日一捐”筹募爱心善款用于结对帮扶和公益助学,先后资助贫困学生65人次,资助总额累计达13.88万元。

© 2015-2022 瑞安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浙ICP备第030140号
网络技术支持:温州网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