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瑞安文明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正文
瑞安东山:以拆促美,推进美丽田园建设
来源:瑞安文明网发布时间:2018-06-25 09:30:00编辑:zjra_zhaoxl

  6月7日,瑞安东山街道副主任邱春华带队街道城建办、农办、执法中队、土地所等相关站所对下埠村的田园违章进行拆除。此次行动对下埠村田园周边5户违法用地及违法建筑进行了依法拆除,打响了我市美丽田园建设的重要一役。

  据了解,这些建筑均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的相关规定,属非法占用基本农田且未取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对此,东山街道办事处农办联合城建办、东山综合执法中队、东山土地所先后向当事人送达了《责令限期拆除通知书》和《履行行政决定催告书》,但当事人并未按照期限要求进行自行拆除。

  6月7日上午,街道依法对上述违章建筑进行强制拆除。拆除现场,工作组各司其职,依法做好了强制拆除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对于配合的当事人,工作组积极引导、协助其拆除搬运,最大限度减少拆除过程中的财产损失。根据市政府关于美丽田园建设的有关规定,全面禁止私搭乱建和开展拆临拆危工作正是其中的重要一环。

  下一步,瑞安市将按照“杜绝增量、拆除存量、做好减法”的工作思路,全力推进美丽田园的拆违工作,为美丽田园除尘添彩,确保美丽田园建设早见成效。

© 2015-2022 瑞安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浙ICP备第030140号
网络技术支持:温州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