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瑞安文明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正文
东山街道启动“线乱拉”全域整治工作 消除“空中蜘蛛网”
来源:瑞安文明网发布时间:2018-06-26 14:29:00编辑:zjra_zhaoxl

  “空中蜘蛛网”是瑞安市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和美丽河道建设的重、难点工作,不仅影响市容市貌,还带来了极大的安全隐患。为此,瑞安市东山街道按照“强弱分设、入管入盒、标识清晰、牢固安全、整齐有序、美观协调”的要求,以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和美丽河道建设工作为契机,开展“线乱拉”全域整治工作。

  治理易、管理难,要让治理效果长久保持下去,就必须建立起一套行之有效的长效管理机制。“线乱拉”涉及多个部门和运营商,联动一直是难题。为此,东山街道整治办和治水办针对性提出长效管理意见,借助多部门力量,全面协调电信、华数、移动、联通等运营商,共同搭建管理框架,从全局到细节全方位做好谋划。

  6月22日上午,东山街道联合电信、联通、移动、广电等相关公司,以中埠菜场周边区域为“首战场”,通过主次干道架空线路梳理、整改,拆除无主废线,入户线缆通过清理、整合等方式,实现弱电、强电、通信线缆有序、整洁和美观,着力改变老百姓反映强烈的“空中蜘蛛网”现象,全面改善和提升小城镇生活环境,该项工作预计11月份全面完工。

© 2015-2022 瑞安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浙ICP备第030140号
网络技术支持:温州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