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瑞安文明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正文
市政公用建设局开展瑞安市第二季度美丽街路考核工作
来源:瑞安文明网发布时间:2018-06-28 09:36:00编辑:zjra_zhaoxl

考核组对美丽街路进行考核

  为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八美八化”工作的重要决策部署,深化环境整治,建设全域美丽瑞安,根据瑞安市“八美八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度瑞安市第二季度“八美八化”考核工作的通知》精神,我局作为美丽街路的牵头单位,积极组织开展2018年第二季度瑞安市美丽街路的考核工作。

  6月27日下午,考核组成员在市政公用建设局舒力副局长的带领下,顶着夏季的高温相继对潘岱街道、桐浦街道的美丽街路的洁化、序化、净化工作进行了相应考核。

© 2015-2022 瑞安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浙ICP备第030140号
网络技术支持:温州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