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瑞安文明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正文
林政洪副市长实地调研美丽园区(工厂)建设开展情况
来源:瑞安文明网发布时间:2018-07-03 10:00:00编辑:zjra_zhaoxl

林政洪副市长带队督查美丽园区(工厂)建设开展情况

林政洪副市长带队督查美丽园区(工厂)建设开展情况

  6月29日上午,林政洪副市长带领市经信局、市综合执法局、市环保局负责人实地督查东山、汀田、莘塍等街道美丽园区(工厂)建设开展情况,并在莘塍街道召开座谈会。林政洪强调,要迅速落实麻市长对美丽园区(工厂)建设工作“七月见成效,年底大改观”的要求,并对此提出了以下四点意见:

  第一要抓紧完善具体可操作的方案、计划。倒排时间表,落实责任人,明确责任分工和范围、地段。

  第二要全面、深入、细致再调研。各镇街放心大胆、拿出魄力的干。注重整治点的选择,以最少的投入打造最大化的改造提升效果,同步推进洁化、净化、序化。要因地制宜,工业园区的外观尽可能融入城市的景观。莘塍街道的实施方案相对比较全面,但要加快实施进度;汀田街道要扩大改造提升的范围;东山街道要加快和经济开发区对老工业园区改造提升对接工作。

  第三要精心打造亮点。如塘下“小木屋”可以有效解决流动摊贩乱摆乱占现象,科学选址方便群众。东山街道要联合开发区联合搞方案,落实“一把扫帚扫到底”;莘塍、汀田尽快抓好工业园区拆违治乱以及进行环境整治。

  第四要加大督查整改力度。环保、安监、综合执法等相关部门的基层站所要积极配合督查整改,在督查整改时限内,完成整改及时反馈。

© 2015-2022 瑞安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浙ICP备第030140号
网络技术支持:温州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