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瑞安文明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正文
瑞安:东山打造“美丽园区 魅力园区”
来源:瑞安文明网发布时间:2018-07-06 16:09:00编辑:zjra_zhaoxl

会议现场

  根据省、市部署启动实施“打造美丽园区、建设魅力园区(工厂)”行动,为加快推进瑞安市美丽园区建设,逐步实现园区整体坏境根本改变,瑞安市东山街道开展了工业园区整治工作。

  近期,东山街道共投入100多人次、20余台车次对包括开发区大道及豪华小微创业园在内的所有道路进行了大清理、大整治。

整改前

整改后

  东山街道将工业园区卫生治理纳入“一把扫帚扫到底”范围,按照“洁化、净化、序化”目标,大力开展园区周边路面改造提升工作,加强对园区周边道路占道经营、摆摊、设点、堆物的管理,加大对道路上非法设置的障碍物巡查,提高园区周边道路通行能力。同时,为着力解决园区环境“脏、乱、差”现象,东山街道集中清除并分类处理园区各类积存垃圾,全面提升洁化、净化、序化水平,努力打造设施完善、生产清洁、布局合理、产业融合的美丽园区,走出一条具有东山特色的美丽园区发展之路。

© 2015-2022 瑞安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浙ICP备第030140号
网络技术支持:温州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