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瑞安文明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正文
瑞安:玉海街道坚守岗位做好灾后环境卫生整治
来源:瑞安文明网发布时间:2018-07-17 11:07:00编辑:zjra_zhaoxl

  今年第8号超强台风“玛莉亚”强势来袭,所经之处,路面面目全非,满地都是折断的树枝、落叶、吹落的广告牌以及其他一些杂物,为确保群众生活便利,瑞安市玉海街道在灾后第一时间由驻村干部组织环卫保洁公司对辖区主要公路、街路沿线及河道环境进行巡查清理。

  经过玛莉亚的洗礼,玉海街道辖区内的大街小巷,随处可见社区干部、党员志愿者、环卫人员忙碌的身影。此次行动共出动140余人,截止12日共突击清运垃圾70余吨,中转站清运垃圾260吨。

 

  台风过后,辖区内的河道清洁情况也受到了影响,落叶、枯枝、有色垃圾等被台风吹到了河面上,河道环境受到了破坏。为了有效推进“八美八化”、小城镇环境卫生整治、五水共治工作,共建生态家园,7月12日早上,瑞安市玉海街道各社区(村)立即展开河道巡查工作,仔细检查台风对河道以及河道四边三化造成的破坏情况,并联系保洁人员做好河面保洁工作。

  台风过境,瑞安市玉海街道将继续严阵以待,积极做好辖区环境卫生保洁工作,将建设“八美八化”、小城镇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进行到底。

© 2015-2022 瑞安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浙ICP备第030140号
网络技术支持:温州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