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瑞安文明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正文
瑞安:玉海街道召开“美丽社区”项目施工图纸审核会议
来源:瑞安文明网发布时间:2018-07-20 14:31:00编辑:zjra_zhaoxl

  7月18日,瑞安市玉海街道在县前社区二楼会议室召开“美丽社区”项目施工图纸审核会议。到场的有街道负责人和四大营运商负责人与供水供电排水负责人及县前社区驻居干部和县前社区两委成员。

会议现场

  会上,玉海街道林栩副主任介绍到,2018年玉海街道县前社区创建“美丽社区”工作是重中之重,主要以太平石、城中巷、道院前街这3条巷子为主开展景观提升工程。目前,工程已进行道路平面图设计,主要由瑞安设计院和华信设计院两个设计单位共同设计。

  瑞安设计院负责人说道,市政府关于“美丽社区”打造的任务指标是社区提升,公园路已在改造中,而这3条巷子与公园路联系密切,连成环线,可谓天时地利人和,对老城区的提升十分必要,为打造一个历史韵味十足、老城气息浓厚的瑞安,要从环境打造开始,如路面改造、景观提升等。华信设计院负责对巷子线乱拉问题进行处理,提出对于“飞天蜘蛛网”进行线下地处理方案。之后,各部门负责人对各项问题进行探讨。

  最后林栩副主任说道,公园路为瑞安市创文明城市的主轴位置,目前正在施工中,对这3条巷子的改造非常重视,必须做好三个坚持:坚持高标准、坚持通力合作、坚持沟通联系,共同创建一个“整洁、有序、美丽”的文化城市。

实地走访进行现场勘查

  会后,县前社区书记吴建国带领各部门负责人进行现场勘查,对3条巷子的改造所存在的问题及处理方案进行探讨。

© 2015-2022 瑞安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浙ICP备第030140号
网络技术支持:温州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