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瑞安文明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正文
瑞安安阳:补民生短板 创美丽和谐社区
来源:瑞安文明网发布时间:2018-07-20 15:05:00编辑:zjra_zhaoxl

  安阳街道进源社区属于安阳街道最早成立的一批居民委员会,位于安阳城区的中心地段。因管辖范围内有安阳菜市场、中医院等场所,加之辖区内90%以上房屋为联建房无物业管理,属于开放式小区,人口流动量大、密度集中,管理难度大,导致居民居住的环境卫生堪忧。在“美丽社区”建设的带动下,进源社区全面开展了辖区整体环境的提升工程。

安阳菜市场改造后效果图

  针对辖区内宣传氛围不强这一现象,进源社区将社区周边的墙壁进行整改提升,增强社区居民的意识,营造良好的氛围。

  针对辖区内环境脏乱差地段,进源社区坚持不懈与居民沟通协调,将一些杂草丛生的绿化带进行提升,破旧不堪的停车位进行改造……

  下一步,进源社区还会有一连串的动作,一是安阳菜市场整体提升,包括违章拆除、外墙粉刷等;二是安康路330弄休闲凉亭打造;三是怡心河两岸健身步道打造;四是安阳路路面整体提升;五是安康路、安盛路、安泰路人行道改造;六是拱瑞山路及安康路绿化美化提升;七是社区周边党建氛围打造。

© 2015-2022 瑞安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浙ICP备第030140号
网络技术支持:温州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