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瑞安文明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正文
瑞安湖岭召开技术交底会 推进公厕改造提升项目建设
来源:瑞安文明网发布时间:2018-07-27 10:15:00编辑:zjra_zhaoxl

公厕技术交底会

  公厕建设是建设美丽乡村基础设施的重要一环,是乡村文明的重要标志,改善厕所卫生环境能大大提高村民和来往游客的生活满意度。美丽公厕提升改造,是一项民生工程,周边的村民都在热切期盼着湖岭镇公厕环境的改造提升。

  7月17日,湖岭镇创卫办、旅游办与浙江经纬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温州佳旭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以及施工方浙江昶兴建设有限公司在湖岭镇八楼会议室进行了11座公厕改造提升进场施工之前的最后一次公厕技术交底。

  会议根据《瑞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2018年瑞安市公厕改造提升实施方案的通知》(瑞政办〔2018〕77号)文件要求,对相关设计进行了新增,决定在原先设计基础上再在厕所走廊安装一声控灯,明确厕所排污接入污水管网或设置三格化粪池。创卫办分管领导何月龙部长要求施工方务必于一周内进场,并在施工外围安装施工提醒,在整个施工过程中注意施工安全和施工质量,并按时完工。

  会后,创卫办人员立即联系11座公厕村居负责人,要求相关村居在两日内对公厕进行进场前的杂物清理,方便施工方进场。

© 2015-2022 瑞安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浙ICP备第030140号
网络技术支持:温州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