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瑞安文明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正文
实施莘塍公厕建设 助推“八美八化”工作
来源:瑞安文明网发布时间:2018-08-01 15:45:00编辑:zjra_zhaoxl

实地走访查看

会议现场

  为全面实施公厕建设,更好地推进“八美八化”工作,7月9日,瑞安市莘塍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刘迎春率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到莘塍东新工业园区(2座)和莘塍工业园区(1座),对三座公厕的建设选址进行了现场察看,共同分析探讨公厕建设的相关情况。之后相继多次召开公厕建设和改造协调会,对公厕的设计、建设和后续管理提出了建议。刘主任指出,以“公厕革命”为契机,大力提升公厕管理水平,在建设好一批功能完善、环保先进、新颖美观的精品示范公厕的同时,更要管理好,努力做到“一厕一景”。

精品示范公厕

  同时,加快莘兴公园公厕的建设装修进度,7月12日,莘兴公厕已经正式对外开放,解决了附近群众的如厕问题,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 2015-2022 瑞安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浙ICP备第030140号
网络技术支持:温州都市报